黑五跨境电商培训:重新定义做e-commerc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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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开始讨论黑五 培训项目之前,参加过 Mediabuy 跨境营销培训 的第一期和第二期的大部分学员都已经体验到了 Google Ads 的魅力,我们也兑现了大家在报名 Mediabuy 项目初期对学员们的承诺。

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你们的执行力充分证实了项目的盈利能力和我们的教学成果!

Mediabuy 跨境营销培训授课成绩反馈

部分学员项目执行反馈:

https://www.douyin.com/discover?modal_id=7093262946620476702

https://www.douyin.com/discover?modal_id=7093094184638303524

Mediabuy 跨境营销培训第一二期学员成绩汇总

学员“MT”网盟佣金收入:6262 美元;

黑五跨境电商培训:重新定义做 e -commerce

学员“MT”Google Ads 广告开支:1600 美元;

黑五跨境电商培训:重新定义做 e -commerce

学员“大奔”的网盟佣金收入:4388 美元;

黑五跨境电商培训:重新定义做 e -commerce

学员“大奔”的 Goolge Ads 的广告开支:1756 美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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学员“J”的网盟拥佣金收入:728+2893=3621 美元;

黑五跨境电商培训:重新定义做 e -commerce

学员“J”的 Goolge Ads 的广告开支:1151 美元;

黑五跨境电商培训:重新定义做 e -commerce

还有很多日入超过 1000 美元和 1000 英镑的学员们,不愿意提交项目执行反馈,但却也是超额完成了项目预期营收的,在此仅以普通成绩的学员执行结果作为展示。

应第一期和第二期 Mediabuy 部分学员们的邀约,我们决定通过黑五跨境电商培训项目为成绩优异的学员们解锁更多 Google Ads 新技能。

玩转跨境电商

首先,我们以三件产品举例

给大家看看跨境电商项目的毛利润空间:

1,WarmAIR

海外市场售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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国内货源成本:

黑五跨境电商培训:重新定义做 e -commerce

2022 年排名前 5 销售订单分布区域占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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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WinterSecret Pro

海外市场售价:

黑五跨境电商培训:重新定义做 e -commerce

国内货源成本:

黑五跨境电商培训:重新定义做 e -commerce

2022 年排名前 5 销售订单分布区域占比:

黑五跨境电商培训:重新定义做 e -commerce

3,ZoomShot Pro

海外市场售价:

黑五跨境电商培训:重新定义做 e -commerce

国内货源成本:

黑五跨境电商培训:重新定义做 e -commerce

2022 年排名前 5 销售订单分布区域占比:

黑五跨境电商培训:重新定义做 e -commerce

售价和货源成本的对比一目了然,可能几乎所有人都觉得搞老外是真赚钱!

事实上,要赚钱确实不难,但也绝货源和售价数据非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

以 ZoomShot Pro 做一个数据模型:

产品售价:67 美元 / 件

货源成本:39 元 / 件 ≈ 5.85 美元(以当日汇率 6.66 计算)

运费成本:按照平均每一件 10 美元计算(成本需要往大了计算,通常是 8 美元左右)

粗算毛利润 = 售价–(货源 + 运费) = 67–(5.85 +10) = 51.15 美元

产生一个订单之后的盈亏平衡点:

广告花费>51 美元 =》亏损

广告花费<51 美元 =》盈利

以平均 CPC 流量成本为 0.35 美元评估一下流量和转化率:

51 美元可以获得多少广告点击流量:51÷0.35 = 145

平均每 145 个点击广告的客户,产生一个销售订单,即可回本;

我们根据不同转化率计算一下:

转化率在 0.5% 的时候:145 x 0.5% = 0.725 个订单;亏损,ROI = – 27.5%

转化率在 1.0% 的时候:145 x 1.0% = 1.45 个订单;盈利,ROI = 45%

转化率在 1.5% 的时候:145 x 1.5% = 2.175 个订单;盈利,ROI = 117.5%

转化率在 2.0% 的时候:145 x 2.0% = 2.9 个订单;盈利,ROI = 190%

转化率在 2.5% 的时候:145 x 0.5% = 3.625 个订单;盈利,ROI = 262.5%

变量:1. 平均 CPC 成本;2. 转化率;

广告点击率决定了 CPC 成本;

关键词和广告文案决定了点击率;

落地页是否优秀决定了转化率;

核心问题:如何优化变量?

因此,你可以理解为:黑五跨境电商培训的核心内容就是:

如何优化项目中的变量,来达到持续稳定盈利的目的!

Mediabuy 跨境广告 VS 黑五跨境电商

01,盈利预期不同:

Mediabuy 广告项目在足够努力的情况下年利润在 100 万人民币不难,做得差一些一年也能有 20 万人民币的净利润;

黑五电商项目在足够努力的情况下一个月就能够达到 200 万人民币的净利润,做得差一些也不一定会亏钱;

02,回款周期不同:

Mediabuy 广告项目的回款周期老学员们现在也都知道了,顶级网盟是每个月结算两次佣金,但是广告主通常都是 30 天支付一次佣金给网盟;二级网盟则是平均每 60~90 天给结算一次佣金;前期垫付广告费到后期收到佣金时间周期太长,不利于资金流动;

黑五电商项目的回款周期是每日结算 3 天以前的销售订单额度;让现金滚动起来,更快的获得收益,也能更快的测试更多的产品;不再担心网盟发钱太慢,也不再考虑网盟政策;

03,业态政策不同:

Mediabuy 广告项目是基于为广告主跑广告获得佣金,受网盟政策限制的同时也受到了广告主 offer 政策的限制;无法放开手脚大胆测试;

黑五电商项目则是自己选择货源产品,为自己投放广告,不受品牌方限制的同时也不受网盟政策的限制;

04,权限角色不同:

Mediabuy 广告项目需要申请网盟账户,同时需要向每一个品牌方广告主申请 offer;需要得到广告主授权之后才可以开始推广和测试,很多可以盈利的 offer 都不知道什么原因被品牌方广告主拒绝,因此处处受限,只能找到一小部分广告主测试 offer;

黑五电商项目可以推广审核符合 Google Ads 广告政策类别的产品;也可以自己当广告主上架产品到网盟让全球的 Affiliate 进行推广,由你自己给 Affiliate 决定发放多少比例的佣金;

常见问题解答

Q1 做 Affiliate 只需要跑广告就行了,不用管发货和物流以及售后,为什么还要做卖家?

A 确实做 Affiliate 更轻松,业务环节更少,但是你也赚得最少;不论是网盟还是广告主,暗里偷转化,明面上扣量,都是常规操作;你能通过广告赚到钱已经实属不易了;但网盟和广告主还是要在他们的业务环节偷你的钱。

Q2 做独立站卖家我需要先囤货吗?

A 不需要,当你收到订单之后,提现了客户的订单金额,再去找货源和物流即可,囤货的风险太高了。万一卖不完或者卖不出去,你拿着货也没用。

Q3 我可不可以先跑网盟,如果转化很好,我再做独立站卖家?

A 如果你想要从网盟的电商产品入手,固然很好,因为有数据支撑,你前期能更快的测试出利润。但是同时也意味着你是在与全球的 Affiliate 竞争,你的流量成本会更高。因此,更建议去尝试没有上架到网盟的电商产品。

Q4 做跨境独立站电商我是否需要雇佣在线客服随时回答客户问题?

A 不需要;海外客户通常是不会通过在线客服来咨询你关于产品的问题的;他们看看完落地页之后基本上就决定了要不要购买;且几乎海外接近 99% 的电商网站都没有在线客服服务的。

Q5 做跨境电商独立站卖家和做 Mediabuy 广告的相同点有哪些?

A 无论如何都需要你通过跑广告来测试是否赚钱,且需要跑足够多的广告来测试利润空间;可以作为副业来运作,但是不可以懒到连广告都不愿意上;做 Mediabuy 你的销售分成佣金只有 5%~10%;但是做跨境独立站电商卖家,就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提现更快更多。

Q6 如何解决跨境电商的物流问题?

A 其实很简单;物流公司有很多,最节约成本的就是通过货源一件代发跨境包裹;复杂一点也可以要求货源供应商发货到物流公司,由物流公司承揽之后给你发到客户所在国家。

Q7 海外疫情的影响导致客户收货太慢了怎么办?

A 如果你的服务条款和政策写明了疫情状况导致延迟那就没有关系。因为无论客户在什么时候收到产品对卖家而言都不重要。只要你发的货是真实的,没有假冒伪劣也不是空包裹就行,你可以只关注于你的利润。

Q8 老外为什么那么蠢,会去填自己的信用卡下单?

A 对于海外客户而言,信用卡相当于中国的淘宝担保支付一样;如果客户最终也没有受到产品或者受到的是假冒伪劣产品,客户可以在 180 天内任何一天向信用卡发款行反馈提出争议,所以老外完全不会担心你发不发货也不会担心受到假货。因此,对于卖家而言,只需要确保真实发货且发的是真货就行。

Q9 如果我不是独立站卖家,我是 Amazon 卖家和乐天卖家,培训课程对我们由帮助吗?

A 不论你是哪一个平台的卖家,你都需要精准和稳定的流量来产出足够多的订单。我们的 Google Ads 课程和落地页课程都能够帮助你通过广告投放获得精准的流量获得更高的转化率,同时获得更多的订单。

Q10 要启动这样的独立站电商项目,需要准备多少的启动资金?

A 通常仅需要 1 万元人民币左右的启动资金即可开始;在网站服务器,或者广告费和各种工具方面老师都会尽可能的告诉你如何节约各个环节的成本。你可以很富有,但是做项目该节约的时候还是要节约。

Q11 货源和销售之间的利润空间这么大,那主要的成本在哪里?

A 主要的成本在广告成本和时间成本上;广告成本是直观的且可控的,时间成本是隐形的,比如说选品需要时间,设计广告落地页也需要时间,可以在学习完成之后自己动手做,也可以外包出去找专业的人做;货源成本其实是可以忽略不记的,相比于货源成本略高的就是运费成本。

黑五跨境电商培训能为你提供什么?

1,签约 Net30 后付费 Google Ads 一级代理商;

投放广告投放无需预充值,代理商授权 2 万广告费本月先花,次月按照实际消费支付即可。缓解资金压力,先卖产品先赚钱,次月再付广告费。

2,单品电商独立站建站系统;

一键搭建单品电商独立站销售系统,轻松接入 PayPal 和国际信用卡在线收款。不折腾,即使是零计算机经验依然可以轻松操作(已经配置 PayPal 和国际信用卡通道 API)。

3,T+ 3 提现的国际信用卡收款通道;

免除 PayPal 各种原因冻结 21 天的麻烦,发货之前即可轻松提现 70% 的订单额度;无需长期垫付货源和物流费用。比 Stripe 更快,更好用(费率 5.5%,T+ 3 提现 70%;剩余 30% 按照 Net30 每日提现)。

4,价格实惠且专业的 IT 工程师随时提供服务;

不论你是 Shopify 还是独立站,亦或是 LandPage(广告着陆页),IT 工程师均可为你快速轻松的解决所有烦恼。10 年专业全栈程序员,持续为你的各种 IT 需求保驾护航。

黑五跨境电商培训课程列表

1. 从多个网盟 AM(Account Manager 账户经理)得到你想要的数据;

2. 跨境电商选品思路和优势定价方案;

3. 单品电商系统的安装和使用;

4. 符合 Google Ads 广告政策的落地页详解;

5. Landpage 必备要素的设计与广告合规政策风险之间如何平衡;

6. 如何使用 Tracker(Binom/Voluum)优化 Landpage;

7. Google Ads 如何设计账户结构;

8. Google Ads 账户优化流程和细节;

9.Google Ads + Google Tag Manager + Google Analytics 如何配合;

10. Shopify 商城系统的倒流思路和运营结构设计;

11. 开通国际信用卡收款通道的流程和细节;

12. 自建站电商服务条款和退换货制度的设计;

13. 团队化操作的业务分配方案;

14. 如何提现美元、欧元、港币等多币种到国内;

黑五跨境电商授课方式

1. 每天 2 个小时,通过腾讯会议,远程桌面共享手把手教学;

2. 课程会议中,任何时候均可参与语音发言或提出疑问;

3. 加入 QQ 群和微信群,课后执行程序员和授课老师全方位辅助;

4. 课后答疑最晚 24 小时内既可得到全面答复;

隐藏福利

有很多同学反馈,跑 Mediabuy,每个谷歌广告账户都有赠送的 380 美金,单个广告账户无法在 2 个月的时间内花完赠送的金额,现在你不用担心了吧?

当你的 Google Ads 账户在跑 Mediabuy 的测试 offer 阶段,如果测试 offer 没有产生正向的利润,但是获得了 380 美元的 Google Ads 抵扣券,那你就可以放心的用这样的账户来测电商产品了,380 美元一两天就能够花出去,还是 Google 为你埋单,开心吧!

正文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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静水流深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静水流深 于2022-05-12发表,共计4679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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